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考核测评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13  热度:

1月10日上午,体育学院在主体育场109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测评大会。体育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杨洪主持。

杨洪传达了学校关于《河南科技大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办法(试行)》的文件,并提出考核测评要求。

教工三个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围绕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落实情况、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情况、发展党员工作情况、党员教育管理情况、发挥作用情况等五个方面,对本支部党建工作向院党委进行了汇报。

杨洪对支部书记一年来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突出成效给予肯定,指出学院的发展与党支部书记敬业奉献,扎实工作,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以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是密不可分的。同时,他还指出,一些党员干部主动担当作为的精气神不够足,要加强支部党员干部的教育引导,营造干事创业、团结协作、风清气正良好氛围。为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