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召开2020年诚信还贷暨寒假假期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16  热度: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做好学生假期安全教育工作的指示精神,确保学生度过一个安全、有意义的假期,2020年1月13日下午17:00,体育学院2018级在主体育馆106室召开2020年诚信还贷暨寒假安全教育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体育学院2018级班主任李昊泽、学工办主任兼2018级辅导员高国军,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会议,高国军主持本次会议。

首先,高老师讲解了诚信还贷的必要性和相关要求,接着对即将到来的假期对全体同学从宿舍安全,用电安全,交通安全,人身财产安全等进行了安全教育,希望同学们可以提高防范意识,谨防上当受骗,远离人群聚集的地方并告示同学们要记得及时返校,重视归途安全。最后高老师祝愿大家有一个愉快的假期。

本次假期诚信还贷暨寒假假期安全教育大会,不仅有利于增强同学们在假期中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而且同时为我院营造了安全、健康、和谐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