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河南科技大学体育学院成功举办2020届毕业生春季网络双选会

发布日期:2020-04-13  热度:

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就业工作带来的挑战,最大程度降低疫情对就业工作的影响,全力保障2020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进一步增强与用人单位之间的交流合作,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更便捷的交流平台,增强毕业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的有效性、针对性,促进我院2020届毕业生更充分和更高的就业质量。经过体育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多方联系筹措,体育学院于2020年4月8日-10日通过校工作啦就业平台成功举办了体育学院2020届毕业生春季网络双选会,我院2020届全体毕业生参加本次春季网络双选会。

本次网络双选会吸引了河南、上海、广东、北京、辽宁等全国各地共49家(诸如洛阳市众联体育有限公司、洛阳琳达东方教育集团、北京海淀区教育科普协会等)优质单位参与招聘揽才,涵盖体育、教育、健身、制造业、电子、IT、批发零售、新兴产业等行业,共提供了职位数340个,体育学院121名2020届毕业生参会,此外学院从3月23日通过钉钉直播等召开空中专场网络招聘直播宣讲会26场次,提供就业岗位307个,保证了毕业生求职和单位用人需求。

此次网络双选会和组织直播宣讲会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了全环节、全要素的就业功能体验,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搭建了双向选择平台,为毕业生顺利就业提供保障。学院也精心组织毕业生,指导、鼓励未就业毕业生踊跃参加双选会。会后,有不少同学对学院举办的线上双选会表示高度赞赏,特殊时期举办了网络双选会,解决毕业生找工作的烦恼。做到“就业服务不打烊”,让毕业生“足不出户找工作”。在此也衷心感谢校招生就业处以及为就业工作付出的老师们和用人单位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