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召开2020年学生学业规划大赛动员和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5-07  热度:

为了提高学生对学业规划的重视,明确未来发展方向和奋斗目标。5月5日晚20:00体育学院通过腾讯网络会议召开本年度学业规划大赛动员和培训会。学院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2019级学业导师丁辉主持。

首先,丁辉老师向大家阐明了此次学业规划大赛的重要性和意义,鼓励学生积极参与此次大赛,并希望以本次大赛为契机,引导2019级学生正确树立个人学习目标和方向。其次,丁辉老师详细介绍了本次大赛的比赛流程和要求,并结合培养方案和近年来的就业形势全面分析了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学业规划的具体内容、方向和路径。最后,丁辉老师对学业规划书的填报要求进行了说明。

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对大学生学业规划大赛有了清晰的认识,也对自己未来的学习生活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相信通过本次比赛,大家都能够为自己的大学设计出一幅精彩的奋斗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