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吸收入党积极分子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12  热度:

2020年5月10日,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腾讯视频会议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吸收杨浩然、张亚飞、高占龙、罗高旺、赵佳丽、 孟巧文、李杰、刘少政、王晓磊、王平、王迪加、庞晨杰、阚涟漪、刘千、边祖国同学为入党积极分子的问题,会议由支部书记高国军主持。

首先由支部张振阳同志清点人数,向会议主持人报告。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共有党员26名,出席会议的党员26名,其中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10名,实到会正式党员10名,符合组织规定,大会有效;接着由支部书记高国军介绍16名同学的基本情况以及与会党员充分讨论;由与会的正式党员进行线上无记名投票表决,最后支部书记高国军宣读表决决议,经参加本次支部党员大会有表决权的全体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全票一致同意接收杨浩然、张亚飞、高占龙、罗高旺、赵佳丽、 孟巧文、李杰、刘少政、王晓磊、王平、王迪加、庞晨杰、阚涟漪、刘千、边祖国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希望这16位同志今后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党章,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在学习生活等方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