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日期:2020-05-27  热度:

2020年5月23日,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腾讯视频会议召开2020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大会。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洪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大会由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高国军主持。

大会第一项,由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高国军宣布应到正式党员10名,实到正式党员10名,参加会议的党员符合程序要求,会议有效。

大会第二项,由乔宗毅、姜鹏飞、姚陈艳、李林、王巅分别宣读自己的入党志愿,并详细汇报了自己在发展期间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表现情况,并表达了自己的志愿和决心。

大会第三项,入党介绍人赵智慧同志和张振阳同志对乔宗毅、姜鹏飞、姚陈艳、李林、王巅这5位发展对象一年多来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总结评价,肯定了这5位同志发展期的巨大进步,并同意以上5位同志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

大会第四项,支部正式党员对5位同志一年多来的表现进行讨论和评议。

大会第五项,支部正式党员对5位发展对象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结果乔宗毅、姜鹏飞、姚陈艳、李林、王巅5位同志全票通过。

大会第六项,支部书记高国军同志宣读了支部大会决议,经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乔宗毅、姜鹏飞、姚陈艳、李林、王巅5位同志发展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最后,张振阳同志带领新党员宣读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