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日期:2020-12-18  热度:

2020年12月15日,河南科技大学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主体育场109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国军、学生党支部书记樊亚伟。本次大会由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樊亚伟主持。

首先,由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樊亚伟宣布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共有党员8名,其中正式党员3名,实到会正式党员3名,到会党员人数符合程序要求,会议有效。其次全体成员起立,奏国际歌;接着由王海军、胡俊洋、丁建楠、苑昊宇、程莹洛、董部队、王禹、赵淇、王迎晨、贾禹凯、杨惠莹、李楚楚、李欣雨、刘银萍、储梓伊、曾倩文分别汇报了自己在发展期间的思想、学习等方面的表现情况,并由入党介绍人对王海军、胡俊洋、丁建楠、苑昊宇、程莹洛、董部队、王禹、赵淇、王迎晨、贾禹凯、杨惠莹、李楚楚、李欣雨、刘银萍、储梓伊、曾倩文16位同志一年来的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总结评价,肯定了这16位同志发展期的巨大进步,同意以上16位同志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紧接着,支部与会党员分别对16位同志一年多来的表现进行充分讨论和评议,并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结果王海军、胡俊洋、丁建楠、苑昊宇、程莹洛、董部队、王禹、赵淇、王迎晨、贾禹凯、杨惠莹、李楚楚、李欣雨、刘银萍、储梓伊、曾倩文16位同志分别获得赞成票3票,反对票0票,全票通过。随后,支部书记樊亚伟同志宣读了支部大会决议,经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王海军、胡俊洋、丁建楠、苑昊宇、程莹洛、董部队、王禹、赵淇、王迎晨、贾禹凯、杨惠莹、李楚楚、李欣雨、刘银萍、储梓伊、曾倩文16名同志发展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最后,支部书记樊亚伟带领新党员宣读入党誓言。

此次大会在宣誓中完美落幕。党员发展大会的顺利进行,不仅为党组织输送了新鲜血液,而且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希望本次发展的党员戒骄戒躁,严格要求自己,不断进步,努力早日成为一名正式中共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