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日期:2021-01-11  热度:

2021年1月8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在体育场109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测评大会,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成法民支持。

会上,四位党支部书记分别作了述职报告。各支部书记结合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结合工作实际进行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情况、发展党员工作情况、党员教育管理情况以及各党支部开展活动等方面逐一分析,并剖析了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改进措施。之后,学院与会党员对支部书记工作进行了现场民主评议。

最后成法民书记总结讲话,他指出,各支部在过去一年做了许多工作,成绩显著。同时,希望各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在新的一年要结合各支部特点,有序开展党建工作,学院党总支会对各支部的工作给予大力支持,希望大家积极献言献策,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高质量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