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召开2020年度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1-11  热度:

2021年1月7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在体育场112党建活动室召开学院2020年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成法民主持,学院处级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成法民首先对上一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整改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并就完成情况作了说明。随后,他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从五个方面,深刻剖析了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剖析,并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方向和措施。紧接着,班子成员逐一发言,查摆自身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分别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既有批评的辣味,又有同志之间相互帮助的真诚,互动交流氛围浓厚。通过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对自身存在的问题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对下一步整改方向和目标有了更加清晰的把握,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共同提高、增进团结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最后,成法民做总结发言。他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大家所提意见中肯实际,都是从工作角度出发,不怕脸红,充分体现了民主生活会的特点。希望大家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将查摆检视出来的问题认真梳理、归纳、总结,主动落实整改,同时要站位高远,精诚团结,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努力使学院的各项工作更加健康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