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2020年度本科生教育实习基本功大赛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21-01-12  热度:

为了检验本学期本科生的教育实习效果,2021年1月6日上午,体育学院在主体育场多媒体教室举办了2020年度本科生教育实习基本功汇报大赛。

本次基本功比赛坚持从严从实战出发,以专业学生全面发展为指导思想,结合本院学生培养方案,结合教师资格证与招教资格面试内容,特将比赛内容设置为多媒体课件制作、课程教学设计、说课及无生课堂展示等四个环节。汇报共分为四组,分别由侯世勋、王晓娟、常志良、姚星老师作为评委带领学生进行分组互评。同时,学院院长武笑玲、副书记高国军、副院长沈梦英及体育系副主任马建伟等莅临现场进行指导。汇报现场教学氛围浓厚,实习学生们的多媒体课件制作精美,课程设计各有特色,说课时仪态自然,无生课堂讲课时声音洪亮,教学风格独具特色,充分展示了对本学期专业学生教育实习的教学成果。同时,评委老师们悉心点评,实习学生虚心接受。

通过本次教育实习基本功汇报,不但检验了本学期的专业学生的教育实习成果,还将为专业学生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通过本次教育实习基本功汇报大赛,学院专业学生的教学能力会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