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河南科技大学第十二届“文明杯”足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1-06-23  热度:

为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推进校园足球运动的发展。6月17日下午,由河南科技大学主办、河南科技大学体育学院承办的河南科技大学第十二届“文明杯”足球赛圆满完成各项赛程,在我校开元校区主体育场顺利落下帷幕。

本届“文明杯”足球赛自5月17日开始,历时17天,共进行了37场比赛,采用国际足联审定的最新《足球竞赛规则》,共有来自21个学院的23支代表队,403名运动员参加比赛,29位裁判员协助比赛。比赛过程中,队员们顽强拼搏、团结协作、传配精妙、认真防守、积极进攻,赢得阵阵掌声,裁判员们紧盯每一球,保证比赛公平公正。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获得“光明杯”足球赛前三名的是:农学院、基础医学院、动物科技学院,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成法民、体育学院院长武笑玲分别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绿茵传递梦想,拼搏舞动青春。河南科技大学“文明杯”足球赛是河南科技大学传统的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一直以来都受到广大师生的欢迎。此次“文明杯”足球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活动,强健了体魄,增强了团队意识和凝聚力,在领略足球风采的同时,更让同学们懂得了坚持是一种精神信仰,会给予同学们追求梦想的无限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