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开展迎“七一”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5  热度: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6月22日上午,体育学院于主体育场112室开展迎“七一”专题党课活动,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成法民主持。

成法民以《寻党史足迹、守初心使命、做有为青年活动》为题,为所联系的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首先与同学们分享了党史小知识:历史上的今天,接着通过专题片,与同学们一起学习百年党史中的“河南篇章”,通过讲述河南省在中国共产党跋涉奋进的伟大历史进程中形成的重大决策、开展的重大活动、做出的重大贡献,更深刻地了解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最后给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希望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理想;做好学业规划和职业规划;夯实专业基础。在坚定初心使命中找准人生目标,在知行合一中感悟真理力量,勇于拼搏,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党课结束后,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言活动,由成法民领誓,带领学生预备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学生党员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意识,一致认为这是一次心灵的洗礼,更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学生党员们深深感受到党员肩上的责任和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时刻牢记入党誓言,不仅在组织上入党,更在思想上入党,始终对党忠诚,严守党的纪律,以党员的先进性时刻鞭策激励自己,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