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学生会换届大会

发布日期:2021-06-25  热度:

6月21日,体育学院于主体育场106室召开2020-2021学年学生会换届大会。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国军、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樊亚伟出席本次会议,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大会由宣传部副部长刘千主持。

首先,现任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部长进行工作述职报告。其次,准备竞选新一届主席团成员的同学进行竞选演讲。全体学生会成员进行无记名投票。然后,准备竞选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和副部长的同学进行竞选演讲,全体学生会成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所有竞选结束,秉承民主、公平、公正的原则,根据投票结果,最终选举出了新一届的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部长、副部长人选,并由樊亚伟为其颁发聘书。最后,高国军做总结讲话,感谢老一届学生会成员为学生会做出的牺牲和贡献,同时也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干部能够继续传承我院优良传统,共同努力再创体育学院的辉煌!

此次学生会换届大会的圆满举行,不仅为学生会注入了新鲜的活力,更是调动了新成员的工作热情,相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学生活动也将更有成效、更有特色,学生会的工作也会更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