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员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8  热度:

2021年6月24日下午,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在主体育场109会议室,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员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教工第三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郭海峰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郭海峰同志带领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词表达了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

随后,郭海峰以《树立正确党史观》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通过讲述党史观,阐明了党史观是人们对于中国共产党的历史的根本立场、根本观点、根本见解。树立正确党史观,以正确的立场、观点、方法认识和把握党的历史,关系党心聚散、民心向背,关系国家兴亡、民族盛衰,关系党的执政地位的巩固、党的执政使命的实现,关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

通过本次党课,大家一致认为要牢固树立正确党史观,学好党史必修课,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