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举办2021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1-07-01  热度:

6月28日,体育学院于主体场109会议室举办2021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国军、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樊亚伟出席本次仪式。体育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仪式由高国军主持。

首先,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其次,高国军宣布立项项目名单及成员名单。并对社会实践的整体安排与各种注意事项进行了重点说明。他强调,在疫情防控的常态下,在实践过程中尽量避免独自外出,最大程度保障个人安全。同时,高国军还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2021年河南科技大学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以及学院对于社会实践活动的其他相关要求。接着,高国军做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动员讲话,希望同学们能努力践行“百年党史,青年行”中的“行”,并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此次社会实践过程中,能够运用知识,施展才华,磨炼意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最后,由高国军和樊亚伟向社会实践团队授旗。

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是对高校学生综合素养的提升,也是大学生服务于社会的平台。不仅磨练了学生的意志,还培养了学生的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真正体现了社会实践的主旨和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