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及“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11  热度: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激励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奋发进取、争先创优,营造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干事创业氛围,2021年7月10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主体育场109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及“七一”表彰大会,学院全体教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成法民主持。

成法民首先对前一阶段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取得的活动与成效进行了简要回顾,并对假期党史学习工作进行了部署;其次宣读了《中共河南科技大学体育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接着对5-6月份学院举办的“奋进新时代,学习再出发”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公布了获奖名单;最后,学院班子成员分别对上述获奖人员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

成法民进行总结讲话,他倡议学院各基层党支部和全体教工要以此次受到表彰的先进组织和个人为榜样,努力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勇挑重担、勤奋工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开启“十四五”新征程的磅礴力量,为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快速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