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党总支赴抱犊寨开展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17  热度: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7月14日-15日,体育学院党总支赴栾川抱犊寨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为期两天的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成法民、院长武笑玲及教工党员参加活动。

大家沿着革命先辈的足迹,参观了解放抱犊寨支前指挥部、攻寨指挥部、战地医院、弹药库和陈列馆等,认真学习了《三打抱犊寨惨烈战事》,全面了解当年解放部队的英雄事迹。随后,在解放抱犊寨纪念碑广场,在成法民的带领下,所有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

最后,大家兴致勃勃,步行登上抱犊古寨,或在丛林古寨中穿梭,或在错落的街巷中驻足观赏。中国人民解放军面对抱犊寨的天险无所畏惧,面对土匪的凶残敢勇往直前、前仆后继、浴血奋战的历史,深深地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通过此次学习教育活动,大家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烈无比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会辜负革命先烈的遗志,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传承好他们的红色基因,更加坚定理想信仰,牢记立德树人的光荣使命,时时处处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和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成绩献礼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