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10-08  热度:

9月28日,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于体育学院109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樊亚伟主持,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本次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国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

首先,支部书记樊亚伟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接着,支部学生党员逐一发言,分享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的心得体会,深入查找思想学习作风中的不足和工作实践中的差距,开展自我批评,并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最后由党总支副书记高国军做最后总结,希望各位学生党员认真学习党史,提升专业文化素养,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使全体学生党员对自身学习与工作中的问题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同时也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党风教育,深刻认识了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高尚的政治追求和纯洁的政治品质,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一名优秀中国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争做新时代的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