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河南科技大学体育学院2021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10-11  热度:

金秋时节,秋风送爽,又到了一年一季的迎新季节。经过一系列的周密准备,我院于10月8日—9日在开元校区创业路开展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

10月8日上午,河南科技大学校党委书记王洪彬,副校长李友军,杨霞莅临我院指导迎新工作。迎新期间,我院党总支书记成法民、院长武笑玲、党总支副书记高国军、副院长介春阳和魏烨、学工办主任樊亚伟、21级辅导员康冬阳和创新创业总导师倪宏竹到迎新现场亲切看望报到入学的新生和参加迎新的工作人员,了解新生报到注册情况,与新生亲切交谈,为新生送去关怀与呵护。我院志愿者们在校门口热情的迎接每一位新到来的同学,带领他们到宿舍,为他们介绍学校及学院的基本情况,帮助新生更快地融入大学生活,适应新环境,为新生们解答疑惑。

经过体育学院全体师生的不懈努力,10月9日下午,我院全体新生报道完毕,至此我院2021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祝愿我院2021级的新生能够快速融入校园生活,为学院注入新鲜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