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召开第一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筹备会

发布日期:2021-10-14  热度:

10月14日上午,体育学院在主体育场109会议室召开了第一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筹备会,体育学院副院长魏烨、党总支副书记高国军及各年级辅导员、创新创业导师、学工办负责人参会。

首先,魏烨简要总结了我院近三年来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基本情况,传达了筹备召开第一届体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相关文件精神与要求,同时就大赛的具体方案做了说明。强调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是高等教育贯彻“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国家战略的具体举措,学院要通过创新创业课程的全覆盖、全贯通与扎实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促进我院创新创业教育改革。

最后,高国军对参会的各部门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是思想高度重视,各年级指导教师要亲自抓落实;二是广泛宣传动员,精心谋划实施方案;三是把握竞赛条件,注重工作进程;四是全程贴近服务,注重引导和指导。

体育学院将以第一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为契机,充分发挥体育教育专业特色,将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和体育行业紧密结合,培育基于互联网的新产品、新服务,促进我院创新创业教育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