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21-10-19  热度:


10月15日,河南科技大学体育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于开元校区图书馆405会议室隆重召开。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成法民、院长武笑玲、党总支副书记高国军、副院长介春阳、魏烨及各教研室主任、各年级辅导员、班主任、体育教育系全体教师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此次典礼。本次开学典礼由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国军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新生代表2021级李笑坛同学发言,他代表2021级全体同学向学院领导老师以及学长学姐们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明2021级全体同学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遵规律己、积极进取,把握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以高昂的姿态去迎接新的生活和挑战。

老生代表体育学院分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2019级刘千同学发言,她向同学们分享了她的大学生活、学习经验与体会,希望大家可以快速地融入大学生活,保持强烈的求知欲和旺盛的学习热情,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并向新同学们提出要不忘初心、谦逊有礼、懂得感恩。

教师代表2021级学业导师兼班主任康冬阳发言,康老师在2021级新生大学生活即将开始之际,希望同学们常去图书馆和运动场,丰富自己的文化素养,强化自己的身体素质和专项技能,不要迷恋手机网络,要科学合理的利用网络资源,认真对待“课堂学习”,要正确处理“课堂学习”和“自主学习”的关系。

体育学院院长武笑玲教授讲话,武院长首先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和诚挚的祝贺,并向2020级全体新生介绍了体育学院的师资力量、教学设施、教学成就、专业特色以及体育专业就业概况。最后对2021级同学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明德修身,培养求真务实的科学精神;二要科学规划好大学生活,充分挖掘自身潜能,争做最好的自己;三要培养健康向上的兴趣爱好,成就丰富多彩的人生;四要学会共处,完善人格,共建和谐生活。

最后,由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国军对本次大会作出总结,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坚定理想信念,确定奋斗目标,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把自己打造成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