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竞赛

我校参加2018 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大学生组比赛成绩

发布日期:2018-09-01  热度:

自2018年4月至8月,我校先后组织桥牌队、网球队、乒乓球队、武术队、健美操队、排球队、田径队和足球队参加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大学生组的比赛,共获得前三名24项。

一、2018年4月20日—22日,大学生桥牌比赛在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代表队获得双人组第三名。

二、2018年5月8日—13日,第十届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在新乡医学院举行,我校获得本科女子乙组单打第四名。

三、2018年5月22日—27日,河南省大学生第十四届乒乓球锦标赛在安阳工学院举行。我校代表队获得本科乙组女子团体第三名、双打第五名、单打第四名;乙组男子团体第五名、双打第四名;本科甲组女子单打第三名。

四、2018年7月10日—14日,河南省大学生第十四届武术锦标赛在华北水利水电大学举行。我校代表队获得男子乙组团体第三名、初级棍术第一名、传统太极拳第三名、传统太极器械第三名;女子乙组初级剑术第四名,成绩喜人。

五、2018年7月11日—14日,河南省大学生第七届健美操锦标赛在郑州师范学院举行。我校代表队获得本科甲组徒手自选第一名、徒手规定第二名、轻器械自选第三名;轻器械规定第三名,竞赛实力依然强劲。

六、2018年7月14日—20日,河南省大学生第十六届排球比赛在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举行。我校代表队获得女子甲组第二名,巾帼风采依旧。

七、2018年7月14日—20日,河南省大学生第二十届田径运动会在郑州大学举行。我校代表队获得本科甲组团体第四名、男子团体第五名、女子团体第五名;乙组团体第九名、女子团体第六名;共获得单项第一名三项、第二名四项、第三名四项、第四名六项、接力第五名两项,取得历史最好成绩。

八、2018年8月1日—8日,河南省大学生第十七届足球锦标赛在河南财政金融学院举行。我校代表队获得男子乙组第三名,取得历史重大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