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竞赛

学生体育竞赛简介

发布日期:2018-08-24  热度:

体育学院共设有足球,篮球,排球,网球,乒乓球,武术,健美操等七个专项,作为运动型学院,我院十分注重学生的身体素质以及体育竞赛品德。在武韵中原“体彩杯”河南省第二届传统武术大赛中,纪超,韩星,王新等人,他们用自己的汗水与老师的鼓励,获各类武术比赛项目一,二,三等奖多次。2018年5月22日至5月27日,在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大学生组乒乓球比赛中,丁欣悦获女子乙组单打第四名,丁欣悦、禇梓伊获女子乙组双打第五名,何莎莎、霍聪聪获女子乙组双打第八名,孟庆鑫、梁天奇获男子乙组双打第四名,位列男子团体第五名与女子团体第三名。在2018年6月2日河南科技大学学生会、河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主办的“三走赢未来”户外运动挑战赛中,我院同学齐心协力、勇往直前、一路上披荆斩棘,最终获得不菲的成绩。比赛成绩如下:161班荣获第一名、151班获得第二名、172班获得第五名。在送大四友谊交流赛中,队员们动作娴熟,充满了青春活力,充分展现了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同学们在一起相互交流、切磋,比赛结果并不重要。2018年6月18日,体育学院参加了在洛阳新区体育场中心湖上举行的“神都杯”首届龙行中原河南省全民龙舟大赛(洛阳站)暨2018洛阳第三届端午龙舟大赛。“河南科技大学体育学院过江龙队”代表队紧随其后赢得第二名,并且“河南科技大学体育学院巾帼风”代表队作为唯一一支参赛女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精神文明奖。

体育人的精神是勇往直前的,团结进取的,这种精神将永远被体育人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