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体育学院召开就业创业政策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2-04-20  热度:

为帮助我院2022届毕业生了解当前的就业形势、把握就业机会、实现优质就业,2022年4月17日,在体育学院106教室召开了体育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会,全体在校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宣讲会由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国军老师进行宣讲。

高国军聚焦今年就业升学形势,结合学院专业特色以及当下的疫情背景,从就业形势、就业机会、基层就业项目政策、就业能力提升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讲解,为各位毕业生提供了细致的分析和实际的建议,希望大家根据当前的就业形势,抓住机遇,主动出击寻找就业机会;要全面分析自己的优劣势,选择相对最适合自己的工作,做出理性的决定;同时要时刻注意就业信息网,大胆投送简历,保持与学院的交流和沟通,调整好心态,增强就业求职技巧,积极就业。

通过此次宣讲会,让目前就业迷茫的毕业生知道了更多的就业方式与渠道,有利于帮助我院2022届毕业生厘清当前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选择、把握合适的就业机会,更好地完成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