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体育学院召开洛阳市众联体育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2-04-20  热度:

为进一步搭建校内外人才交流平台、引导毕业生尽早择业就业,体育学院于4月18日,通过腾讯视频会议形式举行了洛阳市众联体育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国军主持招聘会,体育学院2022级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活动,宣讲会由洛阳市众联体育有限公司总经理朱瑞波主讲。

此次招聘会为学生提供了包括篮球教练、足球教练、健身教练、课程顾问和储备干部等多种岗位选择,朱总通过宣传片播放、PPT宣讲等方式向学生们介绍了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公司发展前景等,就学生们关心的入职后培训、发展及待遇等问题也都做出了详细的解答,气氛热烈。随后朱总结合自己的创业经历为即将就业的2022届毕业生提供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招聘会的举办为学生提供了就业机会,使学生更加了解市场实际用人需求,明确就业方向,也更好帮助我院学生拓宽就业渠道,确保了学院就业质量稳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