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体育学院举办2022年考研交流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2-04-20  热度:

为引导学生明确考研方向,进一步坚定考研信心,促进就业。4月16日,体育学院于主体育场106室举办2022年考研交流分享会。本次交流会邀请了2018级考研上岸的刘硕、刘少政、王哲玉、宋贺祥分享经验。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国军、学工办主任樊亚伟、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刘硕、刘少政、王哲玉、宋贺祥四人就自身情况及考研准备分别做了介绍,随后他们结合自己的经历为在座同学分享了考研期间的经验与所得,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并详细地为同学们讲解了备考期间的注意事项,包括心态调整,辅导资料、复习时间安排、意向院校的专业课资料获取方式以及调剂等问题。最后高国军为同学们分析了相关考研院校,帮助同学们合理的进行择校,希望同学们在学习的过程中不急不躁,争取一战成硕。

此次考研经验交流会为即将考研的同学们提供了丰富的考研复习经验,给即将考研的学生提供了最新的考研信息,明确了考生的目标和复习方向,提高了学习效率,形成了良好的考研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