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学

体育学院2018级研究生参加研究生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9  热度:

体育学院2018级研究生跟随研究生院“思源思进”团队于7月15日出发到红色圣地延安开展为期三天的社会实践活动。此次实践活动以“追寻红色足迹·情系圣地发展”为主题,赴延安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学习延安精神、梁家河精神,感受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取得的巨大成就。

7月16-17日,实践队在延安革命纪念馆、王家坪革命旧址、杨家岭革命旧址及枣园革命旧址进行参观学习,并实地参观了习近平总书记度过7年知青岁月的梁家河村。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饮水思源,增光添彩。作为新时代的研究生,实践队始终铭记习近平总书记“热爱祖国是立身之本、成人之基”的谆谆教诲。

通过此次延安之行,实践队成员深刻体会到当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及革命先辈们艰苦奋斗的历程,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延安的革命精神与伟大的中国梦相结合,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锻造自身品质,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