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学

体育学院2019届体育管理学硕士学位研究生答辩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07-06  热度:

2019年5月11日上午8:30,体育学院在图书馆114教室举行2019届体育管理学硕士学位研究生答辩。答辩组由史鲜玲教授、武笑玲教授、李效辉教授、介春阳副教授、刘岗副教授五人组成,沈梦英博士任答辩秘书。体育学院17、18级研究生参与旁听。答辩会答辩组组长史鲜玲教授主持。

首先,史鲜玲教授宣布2016级研究生张毅完成了规定学分,达到了论文答辩的相关要求,准予答辩,并对硕士研究生的学位论文答辩的相关要求做出详细的陈述。随后宣布2019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正式开始。其次,2016级应届毕业生张毅详细的报告了其毕业论文,答辩组的5位专家分别针对研究生毕业论文中的一些问题要求研究生进行答辩,并对论文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修改意见。答辩委员会采取集中评议的方式,对参加答辩同学的学术论文是否通过进行了表决。最后,史鲜玲组长宣布本次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毕业论文的答辩会,是对研究生在校期间学业及科研成果的再次检验,也为研究生提供了再次的学习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