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学

体育学院18级研究生心理委员参加心理素质拓展及户外训练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2  热度:

4月13日,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联合主办的“研究生心理素质拓展及户外训练活动”在河南科技大学心理素质拓展基地顺利进行。体育学院2018级研究生心理委员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上午场,在学校心理健康活动中心开展了室内活动,进行了“团队展示”、“手心手背”、“杯子舞”三个项目。下午场,在学校户外素质拓展基地开展了室外活动,进行了包括“进化论”“户外攀岩”两个项目。“户外攀岩”项目最为艰难和精彩,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体育学院研究生代表与其他队员在整场活动中互助互信,积极沟通,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克服内心恐惧,挑战自我,共同完成了所有项目。

通过此次研究生心理素质拓展及户外训练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院研究生的团队合作意识,培养了研究生自我挑战的能力,起到了帮助研究生放松身心、释放压力、提升素质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