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学

体育学院研究生举办春季读书分享会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15  热度:

2019年3月28日上午10:00,体育学院在图书馆负1-17教室举办了研究生春季读书分享讨论会,研究生管理老师沈梦英及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读书会的主要内容是研讨研究生近期的读书学习心得。大家对在学习过程中存在的如访谈提纲的编写、论文投稿的注意事项等问题及困惑展开了积极的探讨,大家并分享自己的投稿经验。随后,沈老师以16级研究生的毕业论文为案例,让各位研究生共同研读论文并提出存在的问题及修改的建议。沈老师详细分析了16级硕士论文的写作思路和优缺点,这既有助于以提高各位研究生论文学习和撰写能力,也有利于帮助16级研究生完善其毕业论文。

此次读书讨论会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各位研究生也获益匪浅。最后,沈老师表示尽管我们研究生数量少,无法举行许多大型的学术活动,但类似的可以共同促进、共同学习的小型读书讨论会以后要定期举办,并形成常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