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网球类运动教研室

隔网球类运动教研室成立于2004年,现有教师9人。其中教授1人,副教授3人,讲师3人,助教2人。国家级裁判1人,国家一级裁判4人,国家二级裁判2人。

教研室主要承担学校开设的乒乓球、羽毛球、网球、排球等公共体育课程。负责学校的乒乓球、羽毛球、网球、排球的竞赛工作,并负责学校排球队、乒乓球队、桥牌队的常年训练任务。

近三年来,本教研室教师公开发表体育学术论文5篇;出版学术著作3部,省级课题1项。

竞赛方面,我校女排荣获2007年“河南省大学生排球锦标赛”第二名、2009年“河南省大学生排球锦标赛”第一名。校乒乓球代表队在河南省大学生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2015年,荣获“华光杯”河南省大学生网球赛男子团体第四名;2017年,荣获“华光杯”河南省大学生网球赛女子单打第四名。2016、2017、2018年分别荣获“华光杯”河南省大学生排球赛女子组第二名;在历年的“华光杯”河南省大学生桥牌比赛中,2016荣获男子团体第三名、女子第二名;2017荣获男子团体第四名、女子第三名;2018年荣获男子双人赛第三名。

教研室主任

丁建华

教师

李效辉

宁青

李春兰

吕新建

吴海涛

李鑫

丁龙

郝一匡